公主病有所好转

一步之遥--若梦 39

一步之遥--若梦  癸增一


 一步之遥--若梦 37

 一步之遥--若梦 38


    其余三个闻言,撒手就各自逃命,跪在地上的那个手脚并用,爬开没两步“嗷”地一声惨叫,老大垂眼一看心脏狂跳:那白衣的女鬼耷拉着头和双臂烂泥一样紧紧趴在老三身上,一团乌黑的头刚好垂在老三脖颈处,胆小的老三吓破了胆一头砸下去再无动静。

   先跑一步的老二听见老三惨叫,哪敢回头看拔腿就跑,谁知竟有什么东西绊住了他,他摔倒在地连蹬带踹,翻身竟也完全看不见到底什么扯住了他的腿,只是觉得脚踝凭白被握住了,明明腿上没有任何东西却怎么也挣不开,在地上扒拉着连滚带爬屁滚尿流。

 

   老大掏出随身小刀,一边抖着嗓音喊:“我们兄弟行的是不义之举没错,那日本不想取你性命!你自己想不开,休要怪得我们!”一边劈空乱划,似是激发了更深的怨气黑暗中凭空更加升腾起好几处鬼火,女鬼推门时蓝色的鬼火现在竟是爆炸般燃成绿色的火球,忽高忽低此起彼伏。胆子最大的老大徒劳地挥刀去砍诡异的绿色火苗,愈砍面色愈发苍白——火焰根本没有温度!

  老四方才被大哥一把甩开,竟是灵光乍现,跑去黑漆漆的里屋抱出来个包裹,哆嗦着手打开,“哗啦”,夹杂着碎裂的声音,眼见摔了一地金银财宝。

  听见这声音,金光瑶连忙把探出半个身的幽魂缩回肉身,故意用吊诡的姿势从老三身上起来,一步一步缓缓带着转蓝的鬼火,向财宝走去。

  老四噗通下跪捣蒜般磕头:“都拿去吧,我们抢劫来的东西,都在这里……统统给你……放过我们吧!以后再也不敢了!”

  闻言,老大也哆哆嗦嗦赶紧跪下,众人皆是忙不迭开始磕头告饶。

  

  女鬼目光呆滞地盯着地上的财宝,晃晃悠悠缓步靠近,小声念叨:“……不是,还给我啊……”眼看到了财宝跟前,竟然一脚踏上似地上无物,“不是……还不够……不够啊……”

  老四额头都涔出血来,沾着尘土仍不停磕头,抬头见女鬼白色的衣摆已经飘到眼前,不受控制地顺着衣摆向上看去。

   女鬼表情困倦又哀怨,不停说着:“不是啊……还不够……”老四清楚看得女鬼双手未动,却惊恐地觉得被女人的手摸了脖颈,登时吓没了半条命“啊!……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  好像戏台表演的最高潮烟火炮竹统统出来捧场那样,女鬼身边噼啪爆炸起连串的绿色火球,刺得人眼生疼,众星捧月地陪衬着女鬼惨白的脸。

  惊弓之鸟的其余二人早没了理智,全跟着哀嚎起来。

  

 嚎叫到半路,几个人猛然被什么隔空击中一样,木头桩子一样栽到在地了。

 



叨:


 尴尬了 癸都增一了 

情节太长 若梦篇十段落不够用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